2009-01-25 16:46:42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四


「春野櫻,既然都要當判忍了,不如由我來作你的師傅吧?」

櫻緊咬著下唇,雙眼瞪著眼前的女人。無論如何她也沒有料到會有這刻,竟然要向曉的人低頭?說什麼這都、都太誇張了-‥。但、但是,自己是如此懦弱,如果她不找個人好好習武修身,她、她就算在廣大的忍者國中游走,遲早也是會有被殺害的一天。

「妳要知道,判忍的下場只有兩種,第一種,風風光光的威震四方,能力強大的驚人,讓原本所屬的忍者國低頭;第二種,苟且偷生的藏居四方,要是哪天不巧被原忍者國的忍者抓到了,歸去也只有被取笑的份。現在妳沒有退路可走,況且妳想證明的不就是-‥力量嗎?」她挑起一邊的眉,輕蔑的眼神看著眼前的女孩。

 

「目的呢,憑什麼這樣對我,不怕我是間諜?」櫻哼哼的笑著。

「嘖。真是嘴硬。」她伸出修長的食指一勾,半片的櫻花便從櫻的體內竄出。

「憑這個--。」

「再不決定的話,那些來捉你的人也就快到了。」

 

怯,反正她也沒有後路了不是嗎?那還不如將錯就錯吧‥

「我明白了-‥師˙傅˙」

「呵呵,不錯-‥。但,以後別那麼生澀的叫我,我的名子是梓迭 舞茵。」

「總之,我先帶妳離開這裡吧。」唰唰-‥瞬身之術。她與她離去。

 

「帕克,如何?」「味、味道-‥味道突然不見了!!」

「什麼!?找不到了!?」佐助驚慌的回頭,霎時,三人皆停下腳步。

「卡卡西-‥沒辦法了。味道消失的很徹底很完全,連點方向都沒有。」帕克微微的搖頭,看向佐助與卡卡西

「不可能,櫻不可能做到如此地步,她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完全隱藏味道。」卡卡西冷靜的說

「沒錯,似乎是有人助她一臂之力--」帕克說

「那個人的味道呢?」

「沒有辦法,我只感覺到巨大的查克拉環繞在櫻的週遭,瞬間櫻與那個人一同消失。那個人太強了,打從他一出現就堤防著我們這些忍犬與追蹤者,至始至終從沒透漏出任何氣息,就連我也只是感覺到查克拉流動霸了‥」帕克道。

「怎、怎麼可能,這樣的技術-‥」木葉村還沒有人做得到呀--除了逝去的火影們。

「現在呢,怎麼辦」佐助的語氣冰冷,卻隱藏不住他身子的顫抖--那是不安。

「櫻怎麼會遇上這麼強的人?」卡卡西微皺著甚是好看的眉,低頭,思索。

「難不成櫻被殺了?!」佐助惶恐的轉頭看向帕克,

「不、不會的,那人留下一絲櫻的氣息,十分微薄無法追蹤,但可以確定的是她沒有死亡‥」

「故意的?」佐助又將頭轉向卡卡西

「也許是吧。」卡卡西抬起頭來看著佐助,頭微微一側又道「回去吧--」

「!!!」佐助訝異的張大雙眼「怎麼行,櫻她-‥」

「任務失敗了。」卡卡西吐了口氣,又繼續,

「佐助,難道你還不明白嗎?!櫻已經被帶走了,我們追不回來了。」

「五代火影大人說的很清楚,夜湘 櫻若回不去,就是成為判忍了。」

佐助沉默,低頭不語,冰冷無情的唇微微開口,

 

『知道了。』語畢,他們啟程回村--

 

「妳可終於回來啦,害我好擔心--」舞茵帶著櫻回到方才出發的基地,一名男子說道

「!!」說話的男子拿起苦無精準的向櫻的方向射去,沒有絲毫偏差,速度甚快。

「喀鏘-」櫻張大她的雙眼,她完完全全的看不到動作,眼將成為她師父的女人--舞茵便把苦無給擋了下來,

「她是我的徒兒,所以別亂來呀--蠍。」舞茵瞪向眼前的男人。

「哦?你帶了一個麻煩回來了?」名為蠍的男人看了看舞茵,又看了看櫻

「勸你話不要說的太早,幾年之後你可能就死在這麻煩的手下了。」舞茵看了看蠍,走向一旁的石階坐下。眼前這不懂人事的小女孩,春野 櫻,可謂百年難得一見之奇才也,好一個高檔的璞玉,竟落入木葉那群白癡手中-‥也罷,她這是省了捕捉櫻的力量,同時也讓櫻臣服於她的腳下--。

「嘖,妳要讓這傢伙加入組織?她可是連我突然射出的苦無都措手不及,如此資格,豈能順順利利加入組織?」

「那又如何?斑一定會聽我說的,別忘了我在組織裡可是‥‥總之,他不會拒絕我的。還有,我說的很明白了,她由我來照顧,所以我自然會把她拉拔成樹,到時你可得小心你自己,別不小心就被我的徒兒殺了才是。」

「隨妳怎麼說,即使我的能力遠不及妳,也別老是把我看的扁扁的。吶,小姑娘,尊姓大名?」

櫻慌張的看著舞茵,舞茵明白櫻的困擾--「說真名吧,從此你早不是夜湘櫻了。」

「我、我叫--春野櫻。」

蠍睜大雙眼,怎、怎麼可能是春野?那、那個族群--,蠍轉頭看著舞茵,舞茵笑笑的點了頭,

「蠍呀,她還不知道她的秘密喔-‥」舞茵明白蠍的驚訝,也看的出他的疑惑

「看來以後我還真得要小心。」

 

他們語畢。留下的是一頭霧水的櫻,何謂她的秘密?舞茵和蠍是不是知道些什麼關於春野這姓氏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她要問。對,她必須要知道才行,她一定要知道,關於這個見不得人的姓氏之謎,關於他們口中的秘密‥

「什麼秘密?」櫻抬頭,堅定的碧眸在她如潭般的澄眼轉動,緊盯著舞茵

 

 

「呵,到時妳自是明白。」


哇哇, 這篇好久沒出了呀~~

因為一直卡,所以讓我想了好久才突然間想通

嗯嗯,這篇進度會恢復的ˇˇ

希望你們喜歡 ﹏(長度會不會不夠嘎‥?)

芽芽 2011-03-18 18:31:50

大大
我好喜歡你的文章

凝雪 2010-01-21 14:37:30

櫻身體內隱藏著的潛能好像很厲害似的!>"<
呵呵!好期待下一章!
櫻竟然成了背叛者!
希望,能快快看到櫻變得更厲害,再大顯身手的一刻!

月森圓香 2009-04-25 17:02:58

蠍的口氣感覺很像吐槽役www
櫻加入曉ww 還蠻不錯的劇情w

版主回應
的確  蝎是有些輕視
哈哈  只是為了讓櫻櫻變強 XD
2009-04-25 18: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