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37:49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二

 

 
或許‥,不,應該是一定。

如果當初只有佐助一人阻止她,如果是佐助告訴她他需要她,她一定會留在木葉的。不過一切已經太遲了,她心理明白很,那傢伙要的只是力量而已,他需要大蛇丸,大蛇丸也因此傷了木葉,傷了她的父母,還有鳴人-‥

該死,想到這裡不禁一陣心酸湧上鼻頭,不要在懦弱了呀,我不能哭,忍者不能有淚水的!!


但回過頭想想,佐助沒有離開木葉,不就是最好的事情了嗎?反正現在她的家人都死了,一切沒什麼好牽掛的 ‥

可又櫻的家人真的都死了麼?不‥其實不然。



「春野 晴˙」一個聲音從櫻的心底竄出。

晴呀…,她是她的妹兒,但是在自己年幼時,她便失蹤了。她的父母對此並沒有多談,只有告訴她,不要告訴別人她的姓,不然下場會跟晴一樣被抓走,難道自己的姓是什麼汙名麼?她的父母搖頭,雙手搭在她的肩上。

就是因為偉大所以才要隱瞞。

「答應我,」櫻的父母要求道,要她和他們許下承諾,不要暴露自己的姓,不要跟妹妹一樣不聽話…,不要跟妹妹一樣讓他們難過。

 

夜湘 櫻,夜湘。櫻和她的父母所用的假姓。她曾不說出這件事,她並不想再看見她爸媽的哀愁眼神。佐助、卡卡西、鳴人,甚至連她最親的師傅也對這件事情一無所知。她的爸媽在臨死之前,又叮嚀了櫻一次,這個秘密永遠永遠都不能說,永遠永遠,還說這是他們的遺願,要櫻做到。

 

她不懂為什麼,不過她深信著,總有一天父母會告訴她解答,父母會找到妹妹的下落,不過一切都只是一場空而已…。現在,她要憑藉自己的力量,找出真相!


話說回來,現在的她是個懦弱無能的女孩,一夜間必須得離開木葉國境,否則明天佐助他們一定會追上來,到時便是插翅也難飛了!

嘖‥‥,想到這裡就覺得很糟糕,當初不該心軟把藥下的那麼輕,讓他們昏迷久點,自己也不用跑的這麼累了。

 

 

 

 

 

 

 

 

 

*‥‥  木葉邊境,暗穴中。

 

「吶吶,我出去一下」一個小女孩說道,不,正確來說是假扮而成的小女孩。

「你怎麼老愛扮小女孩,都三四十歲的老女人了」另一名男子說道。

「要你管…等等!有不同的查克拉往這裡接近…。」

「是嘛,大概是不知情的人吧,我去處理好了。」

「不,你會亂殺人。我去,這身裝扮對方也不會有所戒心的」

組織說你不能拋頭露面」

「我說了我去。」

一個眼神向對方投射過去,沒有溫度,沒有感情,我看單憑這個眼神就可以殺人了。與他對話的一方被震懾的無所舉動。

很明顯,眼前這女孩的能力在他之上,甚至彼此有著望塵莫及的差距…。



「知道了,不過‥」好不容易才回了神,這傢伙,不愧是組織裡面最強的。連殺人無數的自己,都會因為那剎時的眼神而腳軟‥

 

 


舞茵,別漏了你的消息出去。」

 


「用不著你擔心。」語畢。一個閃神女孩就不見了…

 

 

 

 

 

 

 

 

 

 

「唉呀呀,雖然是異樣的察克拉沒錯,不過這還真是薄弱的可以,八成是哪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吧‥。」偏偏我剛剛是這樣對他說的"不,你會亂殺人。我去,這身裝扮對方也不會有所戒心的"這也表示自己不能亂殺人呀!!

嘖嘖真是的,這種角色我用影分身去就行了。

結印。「唰唰。」一個一模一樣的小女孩從迷霧中走了出來

「去看看對方的容貌是什麼,先傳訊回來給我,可能是自己人,所以別亂來」

「是。」又唰的一聲,分身已經啟程了。

「希望這次好玩點,呵呵呵‥」我笑了笑,走到一池湖水旁,吶吶,就在這裡等消息好了,反正也不會很久。

 

(主人。)一個聲音從我心底漾起。我的分身不需要什麼無線電,光是心靈就可以溝通,這正是我情報網廣達的原因之一。

(說吧!)

(對方是一名擁有緋色頭髮的女孩,碧綠的雙瞳,頭帶木葉忍者的護額,往國境跑去,似乎是要離村,根據疲勞程度還看,已經跑了一夜之久了。)

 

 

緋色頭髮?碧眼?

難道是‥--

 

 

 

(你回來。)嚓的,影分身解除了。

關於那緋髮忍者的秘密,整個忍者世界大概也只剩我知道吧,畢竟三代目死了,這個秘密看來是沒多少人還記得了,得趁秘密覺醒之前把她弄到手呀‥。

依稀想起之前抓了個一模一樣的人,結果半點忍術都不會,連查克拉是什麼都不知道,不過基於我的良心,還是把之前那人質放走了。但現在這眼前的獵物可不一樣了,在綱手帶領之下還有了殺傷力大的怪力與超群的醫療能力,這樣的人才倒是好培養多了‥呵呵。

 

 

總之,妳一定會需要我的‥

 

 

 

 

 

 

 

 

 

 

 

 

 

 

 

「春野一族。」

 

 

 

 

 

 

 

凝雪 2009-08-22 13:59:17

櫻櫻好可憐!感覺好像是面對著佐佐先前發生著的事!唉!佐佐快快跟櫻櫻相遇!可怕的未來卻在迎接著她!大大加油!

月森圓香 2009-04-25 13:04:29

這篇寫的很有fu~
不過角色說什麼話的部份在明顯點比較好~
可能會看不懂是誰講的這樣 ww

版主回應
有fu有fu !!??

吼ˇ 都跟你說過前面是初學別噹我ˊˇˋ
不過我想你應該看的懂
是唄 XD?
2009-04-25 13: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