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3:47:58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ˇ卷一

 



 
那個夜晚,木葉瀰漫陣陣濃霧之中,大蛇丸下的疤未退去,三代目的道別式也未結束。
煙霧中彌漫著村人的血,陣陣的腥紅與淚在她的心理滴答落下,她不語。
碧色的眼眸中沒有淚,沒有感情,雙手沾滿著她父母的血,一切只怪自己的無能。


為了保護她,她的父母死了,擁有燦爛金髮的男孩受了重傷。
那時,一雙血紅的眼看著她:「妳快走!!」
身處困境的三人直到他們的老師,人稱天才忍者-卡卡西的出現,他們才脫險


頓時她學會的醫療忍術完全無法派上用場,眼前的父母已逝。


毅然決然,她前往木葉醫院,那雙纖細的手撫過身躺在病床上的鳴人的臉,雙手浮現綠色的查克拉對那已脫險的鳴人,做最˙後˙一˙件她能做的事。

轉身看向卡卡西老師,輕道了一聲謝謝,遞了一杯溫熱的茶「趁熱喝吧!」

 

緩緩纖柔的身子隨後走向倚靠在窗牖旁的佐助,淺淺地漾起了一抹微笑。
戰爭結束了,謝謝你的保護。她輕聲的說。遂野將拖盤中冒著熱煙的茶捧給了佐助,「磊了吧,喝下去舒服些。」

而後,櫻見他們都喝了下去,便轉身走出潔白的病房了。
「去哪?」佐助問道

「佐助君也會好奇嗎?」櫻淡淡一笑,明明知道佐助不會理睬她的。「找下師傅,去去就來。」

 


這時的綱手姬正接任五代火影,事務繁雜,畢竟三代目才剛逝世,木葉可是身處一片渾沌之中,即使她是一位極有能力的領導者,還是沒有辦法於彈指間解除人民的惶恐與不安。


「師傅˙」櫻輕聲的說
一個眼神,身旁的按步立即退下「下次在別人面前,記得叫我五代火影大人」

「是‥,小櫻明白。」

「怎麼了嗎?」

 

「待您處理的事物多而沉重,這裡有碗我剛敖的湯,您喝喝吧。」遞上。

「沒那時間。」一個撇頭揮手,示意小櫻離去。

「師傅,您不喝我就不離去」無奈這小妮子的倔強,綱手明白她也是為自己好,便輕啜幾口,才見櫻放心的走出辦公室。

「怎麼去這麼久?」才一離開火影大人的房間,便見佐助在外頭問道。

「擔心麼?」

「沒有。」

「那為何問?」

「‥‥」只是覺得妳今天怪怪的。

「沒事的話我要回家了,代我向卡卡西和鳴人問候一聲。」櫻莞爾,最近的她身心皆倦,沒有多餘的心力和佐助閒聊。

「走?去哪?」

「回家霸了,難得佐助君這麼注意我呢。」櫻回頭笑了笑,還不忘調侃一番。

 

 

 

 

 



收拾了包裹,對於七班,反正她不過是個包袱,拖累所有的人。

對於春野家,她不在乎,反正父母都已雙亡,對她而言已經一無所有。



踏上那條通往境外的路,木葉的大門就在眼前。



「刷刷‥。」身後,有些聲響。

「這麼晚了想上哪去!?」這聲音聽來,是師傅呀‥

「想出去走走而已。」櫻笑著說,但她並沒有回頭。

「妳說謊。」佐助從左側的林間走了出來,但櫻一點也不驚訝,畢竟她今天的舉動是如此的怪異。

「卡卡西別躲了,你也出來吧。」櫻語畢,卡卡西果然從右側走了出來。



「妳沒有任務,不該待在這裡,回去吧,散步散到這裡也就夠了,我還有話要‥」
該死!!一陣無力感向心襲來--

這傢伙‥剛剛那碗湯鐵定下了藥!!早知道就不要因為她是自己的徒兒就鬆了心防!

「看來藥效似乎發作了。」櫻淡淡的說

「!!」佐助和卡卡西聞言,立刻拿出苦無,但藥效卻也在這該死的時間發作。

「放心吧,那沒毒,只是讓你們短暫昏厥而已。」這樣,我才好走。

 

 


櫻明白他們一定會來阻止她的離去,所以她剛剛在茶和湯裡下了藥‥。

 

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但憑她一個少女哪打的過他們?

況且他們昏去,她也可以無聲響的離去 ‥。

這樣對誰都好,真的‥‥。

 



櫻將他們帶回鳴人的病房裡,這對擁有怪力的她不算什麼。

離別看了他們四人最後一眼,她轉身離去,那個背影有著櫻色的憂鬱‥





















這一轉身,她能去哪呢 ‥‥?



無依無靠,她是一朵柔弱的花,

在忍者的殺戮戰場中獨立生存。


與死亡為伴,死神為輔,不悔的她,踏入了一片腥風血雨之中‥ ‥ 。
 
 
 
 
 
 
 

 
 

芽芽 2011-03-26 20:54:26

大大的文太好看了
所以讓我轉載(下跪)

小雪 2009-07-16 19:45:50

怎麼這章的櫻櫻這麼可憐的!>”<
小雪不賴,我要看下去!我來追文了!
呵呵!

版主回應
噗噗 戲劇需要咩
別太在意啦+ˇ+

顆顆 我會努力生文的!!
2010-06-14 17:36:17
月森圓香 2009-04-24 22:50:38

打的很好!
可惜...
錯字真的很多 而且多到不行
形容的頗貼切.... 最後結尾收的很好

版主回應
謝謝啦 ~
錯字這回事呀.... 咱們就別談了吧 XDDD
形容的頗貼切...是指櫻櫻很弱的這事嗎 orz !?

恩ˇ謝謝
2009-04-25 13: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