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1:34:49suki

文法不好

好啦承認是個懶惰的傢伙
而且是非常懶的那種

路痴不是病
不覺得白天的路跟晚上的不一樣嗎
以後要把接近大自然也列入我的過敏項目
不然都沒人相信我真的不喜歡接近大自然

數字的東西對我來說真是苦手
簡單來說 其實是所有要動腦的東西
法條倒是能一字不漏的背完
大概是電視兒童的後遺症吧 只會接收不會思考

無限噗嘰噗嘰一點都不噗嘰噗嘰
壓起來一點都不像泡棉
雖然每壓一百下會有令人空虛的小驚喜
但結論還是令人失望的就是了

雖然說人多少都該有些學習能力
但我的學習能力似乎是零 嘖嘖 真糟糕

他被問到最討厭的人事物是什麼時
毫不考慮的說了"無知"
喔難怪我這麼喜歡他 我願意跪下來拜他
畢竟世界上有太多低能把白痴當天真的在過活

沒有要買化妝品
所以各大百貨母親節打折對我的殺傷力是零
但會不會被殺到其他的
我也想知道

上一篇:pure white

下一篇:smo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