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2:38:48suki

pure white

賭性double堅強的過年
有封不了牌的煩惱1

可以不吃 也可以瘋狂大吃
總之都ok 哪樣都行

小田切讓結婚的新聞
每看一次 就有被狠狠揍一拳的感覺
超級大型男為什麼要跟鐵假面在一起呢

根據一千名女性為對象作的調查統計
對於結婚最重要的考量是
1.愛情
2.體貼
3.安心感
4.經濟能力

結果經濟能力遙遙領先 是第一名
看吧 就說不是只有我最現實

親手作東西給別人或收到別人親手作的東西
前者 不可能 後者呢
我實在不喜歡那種計算不出價值的東西
就算告訴我織圍巾的那一捆少少的毛線要一兩千塊
在我眼裡看來比小杯珍奶還廉價
價值觀嚴重扭曲

把頭髮剪短好像就可以把不好的事情都給剪掉
就像有人會覺得隨著冬天的結束 不好的事情也會跟著結束一樣
不過往往不是那麼一回事就是了
大概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綠卡風波
民進黨大概是真的想騙中南部的無知選民吧
拿綠卡絕對不代表就是美國人 也絕對沒有美國國籍
問我最清楚了 老娘的綠卡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煩惱2

聽說煙快要漲價了 幹 一包要一百耶 這是煩惱3
不過台灣的煙價倒真的便宜到令人吃驚
但是漲價後就不驚了
日本連每兩三百公尺就有的煙販賣機都要做ID卡了
還得去特地申請 販賣機才會賣煙給你
真不知搞什麼 連販賣機現在都開始在賣3公升的大瓶飲料了
帥弊了 在日本販賣機真是萬能 什麼都能塞進去賣





as Garbage sang:
”I wont feel guilty no matter what they are telling me
I wont feel dirty and buy into their misery
I wont be shamed cause I believe that love is free
it fuels the heart and sex is not my enemy”

how cool, rite?

love or lust?
probably the latter
I guess

上一篇:slowpoke

下一篇:文法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