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20:43:30尚未設定

搶先一步

今天的國文課堂中
老師談及到了時位移人的道理
故事中有對守貧的夫妻
妻子每日織紡井臼
勤苦的佐讀丈夫讀書
然而當丈夫考取功名時
卻成了陳世美
棄糟糠之妻於不顧…
至妻鬱鬱而死……………

現實中芋視乃婦的情節
仍是屢見不鮮
負心漢
也真是說多不算太多
但說少卻真的不算太少
從古自今
女人總是一再扮演著悲苦的角色
不得平衡……………
一首痛定思痛的歌曲
願能喚醒所有為情所苦的女人

“ 愛你感覺好浪漫 彷彿在雲端
柔聲細語的呼喚 夢裡慢慢轉
若即若離的不安 浪漫變平淡
忽隱忽現的答案 愛就要離岸

不該於心不忍 對愛我就要完整
不要只是一段悔恨

我要趕在你背叛之前
OH 搶先一步離開你
我至少還能保有堅強的勇氣
既然我在你心中眼中
OH 感覺不再那麼濃
我該選擇退出你和她
就當作這一場夢已醒 "

p.s懂得將愛情適時的放手,或許會是個好的情感稀釋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