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17:43:29尚未設定

I''m still in love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吧
心靈也隨之悸動起來

無論何時
只要一有感觸就唱歌
是我長久以來的習慣
或許是因為孤單寂寞慣了吧
總是將我的喜怒哀樂
隨著音律的跳動
將心情抒發出去

近幾天可能是感冒的關係
整天懶洋洋的
就連喉嚨也無法正常的發出聲響
有點悶悶的

轉開收音機
赫然聽到
我最心愛歌手 李玟 所唱的歌曲
心裡也開始為之盪漾
"相遇難以置信 和你一見鍾情
相信這份戀情 也許是天意
愛聽你的聲音 聽聽你說愛我的表情
感覺歷久彌新...................
I'm still in love最愛的你
我真心真意到如今...........
..........我把真心都給你"

這首歌我想是許多戀愛中人的寫照吧
看看身旁的朋友們
就知道愛情的魔力有多大了
雖然我仍舊是單身自在...
但還是祝大家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