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5:31:38Rainbow

定位

「我努力的配合你生活

但有時你也要學著接受我的想法」

 

我知道最近的我,要求的有點多

也謝謝你總是努力的配合著我的要求

可是你對我越好

只是讓我更不知所措

不了解我在你心中到底佔有著什麼樣的位子

你總有意無意的說,我對你有多麼重要

可是又說著和我相似的女生

對你的告白造成你很大困擾

彷拂在暗示著我不要愛上你

我最近冷淡的對待

讓你很不滿意

你覺得我又在無理取鬧

其實我是為了我們倆之間的定位困擾著

朋友 ??

如果只是朋友,你真得不用為我改變那麼多

戀人 ??

你做得好像又少了那麼一點

我要的不多

只要給我點暗示

讓我知道,你對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好嗎??

我真得不喜歡這種感覺

對你太好,如果你對我沒意思,會造成你的困擾

對你冷淡,你又覺得我一點都不關心你

你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