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0:03:52安全地帶的主人

鬥志

由小到,做什麼都好
別人花既力,我就要比人花多一倍
但往往最終都沒有成果,換來的只有別人的嘲笑
今天雖然已沒有以往別人嘲笑的聲音
但付出仍舊,今年既我最大努力是學好法文
法文對我來說,不單是興趣那麼簡單
為工作、旅行等等
對於此真是花了很大努力
沒有學費,就去數車
沒有教材,只有自已一人不斷找
學了就快半年,好像作沒有一點成績
想去法國留學,又是一件很難實現的事
在這一刻,好像已經孤立無援
只有我一人在這戰線上
而身邊既朋友不是離的而去,而是我自已一人將自已孤立
可能和大家想要既不同

現在這刻真是很痛苦,想學,學不好
但又不會輕言放棄
不,是絕不放棄
知道自已比人優勝的是我的長遠視野及鬥志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假如有人看這日記
就知道我內心世界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