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10:19:38施雅韋

唱歌學英語 雅思英檢 唱歌學英語 雅思英檢

    美語教學遊戲 美語會話師大語言中心西班牙文 安親班 免費學習英檢初級成績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德文 線上 英文線上日常英文會話 英文自學手冊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托福課程英檢考試日期 線上英文家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華航空服員大徵才要150人來7000人

>華航大舉徵才,50K起跳的薪資,讓不少新鮮人躍躍欲試,今天共計有7千人應試,但只錄取150人,競爭相當激烈,特別的是,這次希望能找出「會說故事」的空服員,能主動和客人互動、說話,扮演台灣的親善大使。>>一報到,先測試。華航工作人員:「不能墊腳喔!」原來華航大徵才,想當空服員,至少高度得搆得著飛機上頭行李櫃。華航工作人員:「貼好就往前走。」整個應試會場擠滿滿,白襯衫及膝黑裙,再加上完整彩妝,要從7千人當中脫穎而出,可不簡單。華航考生(資訊系畢業生):「(當空姐)是我的夢想。」記者:「那現在有找到工作嗎?」華航考生:「還沒。」華航考生(護理系畢業生):「會選擇讀護理系,就是希望可以把護理相關的知識,作為我空服員有利的工具。」華航考生(藝術設計系畢業生):「我覺得好緊張。」年輕女孩兒好緊張,有資訊系、護理系、藝術設計系,還有原本的律師候選人也轉換跑道,想在空中翱翔。華航考生(法律系畢業生):「比較喜歡做跟人群有接觸的工作,那我覺得航空業是一個蠻適合我標準的工作。」記者:「放棄法律會不會有點可惜?」華航考生(法律系畢業生):「我覺得並不會,因為我從中學了很多東西。」華航空服處協理潘文琮:「5萬應該是沒有問題,我們家教老師 看電影學英語 免費學英文的網站大致有碩士大概330名左右,有醫學系畢業的,也有法律系畢業的。」雖然只有150人能夠入選,錄取率2%,但還是不少人想搏一搏,因為一旦當上空服員,起薪至少50K,還有飛行加給跟機票福利,比起外頭的22K,確實格外誘人。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華航空服員大徵才-要150人來7000人-045500814.html

看影片學英文 英文線上家教
    生活英語會話 澳洲遊學高雄英文補習班 設計學習 兒童英語課程初級英檢單字 線上一對一英文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線上英文 一對一 英文 國小 姚明 英文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教會學英文澳門學英文 旅遊英文會話線上學習唱歌學英語 雅思英檢在學證明 英文 線上學習網英文家教老師 日常會話 美語夏令營新竹 兒童美語 日檢定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