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03:30:11carlatulc4

Epson投影機利用感觸:本來是浪漫 娛樂城

娛樂城此刻,才真的要入手下手講真正想分享的重點… 哈哈…
有點抖抖的問「假如找XX和OO他們來… 用投影機看世足賽… 熬著夜… 喝著酒…,是否是和去酒吧一樣… 爽呀…」
同場加映一下看世足的感受







再一部老電影
屑屑列位!我真的很等候找三五石友用投影機看世足賽呀!
「………………………………你本身選幾天,我帶小隻的回外家,你漸漸爽。」
請看~
因為很多文章都強調了TW7000的光輸出有達到3000流明,在不希奇遮光的情況下也能顯示好結果,於是我就玩了一下。用投影機觀影的氛圍有著偉大的典禮感,那是只有電視的平常沒法代替的品質糊口。

後來才想到,應該要來一下精細的影片,才能顯示4K HDR的手藝結果,熱潮上的【吉巴羅】,應該很合適吧!


《小王子》裡的狐狸說:「你最好天天都同一時刻來」



「好比說你下晝四點來,那我三點就會起頭感應歡愉,而當離四點愈來愈近,我便會愈來愈快樂,直到四點一到,我即坐立難安,爾後讓你見到我有多康樂。但假使你只是隨便找個時候來,我的心就不知該什麽時候準備迎接你,我們應當遵守著恰當的典禮…」

村上春樹也曾說過:「典禮是一件很主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乎的工作心懷畏敬,讓我們對糊口加倍銘記與顧惜。」
以後… 我轉頭問太太「歲尾有…………..世足賽耶……..」

若是想在生活中增加質感與樂趣,我特別很是推薦呦~
小王子問:「甚麼是儀式?」

而我非專業級玩家,只是在父親節有幸感應幸福的那一位,只能用我本身的需求點,做些分享給各人囉。
不專業分享機子本體就是以上啦~
本來,我的父親節禮品是讓我找回心靈的悸動,用典禮感創設出一天天正視的日子。
狐狸答:「它使某天與其它日子分歧,讓某一時刻與其它時刻分歧。」
天天像拷貝的上班下班家務,猶如倉鼠跑著滾輪,太過於平常的糊口釀成遷就的日子。



情況不需要全暗也能夠清晰投影,不需要全遮光

自從有了小惡魔後,不知有多久沒踏進片子院,這兩年疫情的影響更是讓這項記載持續立異,好似不會有截止的一天…( 年青時我可是會為了一場影展獨自孤身從台北開車到外縣市,就為了那2小時的精力食糧 )。

一入手下手沒想到要迥殊挑能顯現畫質的影片,所以用了部香港經典老片子。


當我在拍這些分享照片前,我和太太設定好後,影象投放在白牆上的那一刻,我真心感受到在劇場觀影的感受,不是因為螢幕巨細,也非那些我不甚理解的手藝細節,在我們遴選影片的當下,直到播放後我們輕輕依托彼此,在沙發上任由光影反射進眼簾,我終於在腦海中找到了形容此刻異於用電視觀影的感受 – 「典禮感」。娛樂城
就像是再忙,也要幫本身沖杯咖啡,下班後的幾杯葡萄酒,家人的陪伴,本來一部老片子用投影機放映出的是一種典禮感,一個不會被遺忘的夜晚。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6637501娛樂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