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7:44:52flyccblue

蛋糕

七月, 來到了最後一天. 我趁著午休, 來到了 coffee bean & tea leaf. 
替自己選了片 royal chocolate cake & cafe latte. 
是的, 趁著還屬於自己生日的月份, 好好地吃片蛋糕, 替自己做個小小的慶生.
我原本打算到角落旁的星巴克. 奈何, 那裡滿座.

(2012 - 7 - 31)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咖啡館, 點了冰沙摩卡咖啡和一片巧克力蛋糕. 然後, 用手機替蛋糕拍了張照片, 接著電郵給妳. 
是呀, 整個七月, 我都約不到妳出來. 妳每個星期都回復說: 很忙.
我簡單地生日小願望 ~ 一起吃蛋糕, 都達不到, 我很鬱悶呢.

(2013-7-31)
前兩天, 肚瀉. 
相信是在晚上到早上短短12小時內喝了兩杯巧克力味牛奶導致的. 
醫生叮囑我, 這一個星期內, 不要碰牛奶或其他乳製品.

做個聽話的孩子嗎!?
正當我腦海裡還再轉著這句問號時, 服務生已經把打好了的奶泡倒進熱咖啡裡了.

喝了一口, 發覺我還是喜歡摩卡的味道;
吃了一口名字上看起來會很濃郁的royal chocolate cake, 我想念去年的那片chocolate cake.

進而, 想起了妳, 想起了 2009年, 我們曾一起吃蛋糕.
嗯, 在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