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0:36:44flyccblue

陌生的電話來電

今天中午 12:03 收到一個陌生的電話來電. 
接聽後, 是妳. 

聽見是妳那把久違了的聲音, 我失神了數十秒. 
妳在哪頭聽見我沒有回應, 連問道說: 喂! 是我, 你知道我是谁嗎? 喂! 喂!

"我知道. 是妳" 
"方便說話嗎? 有事情要問你一下" 
"ok. 我現在方便說話."

妳的聲音與說話的語氣, 我怎會忘記呢?! 
每天在朦朧的時刻, 都聽上好幾百回. 
失神, 只因沒有想到這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傳來的是妳的聲音. (原来是妳换工后的公司号码)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從去年11月至今, 第一次聽見妳真人發出來的聲音. 
這算是老天賜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上一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下一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