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0:46:44flyccblue

10月隨寫一

最近真的不常寫部落格.

我反思了幾回, 把現在身處的狀況和兩年前很勤力地寫部落格的情形比較一番. 發覺那個時候的 工作量比較輕鬆, 心情也比較能放輕鬆, 也很能發現生活某處的趣事.

還有, 最重要的是:  在網絡或平常社交活動上認識幾位可愛的女孩.

呵呵! 透過聊天, 和這幾位漂亮的美眉認識增加了,  也透過她們的五官與生活上感受, 進而讓我看見了世界另外另一種風貌.

現在呢, 依然常上網, 但是, 卻比較常泡財經或水晶礦石論壇; 工作量增加, 也可能因此失去了發現生活某處的樂趣.

和幾位美眉朋友相識了幾年後的今天, 有的還在在線上 交談, 不過多趨向平淡的談話, 有的呢, 只有我單方面的問好, 卻沒有回復.

對了, 是甚麼緣故促使我在今天陽光燦爛的早上留下一些字句呢?

特別的原因是:

 200810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我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到了 Sheraton Hotel工作了一整天.

工作性質與苦悶不是重點!

重點的是, 我遇見了一位笑得很甜的女孩.

一開始, 我看見她, 年輕的她, 年齡應該大約在23左右吧! 她當時嘴角上揚的和一位年輕的男生聊著天. 看著她的笑容, 我心里說: “ 很美! 笑得很美! ”

我時不時注視著她, 心裡不間斷地想: 好像有一個適合的形容詞, 可是, 我就是想不起來. 看著她, 露肩式白色晚裝, ( 少看fashion 雜誌的我認為, 這樣的晚裝應該是 Tube 式吧! ) ,  配上白色高跟鞋. 髮型是把長髮束成髻.   

甜美的笑容’, 這四字形容詞,  想了他嘛的超級久, 久到要和 天荒地老來場較量, 終於才讓我想起來.

真的是呀! 搞甚麼啊! 簡易的形容詞, 還是很能逗美眉開心的形容詞, 我竟然要想這麼久. 到底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