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06:14flyccblue

九月的手提電腦

經過了長達大半年放工後沒有電腦用. 終於在 上兩個星期決定在 dell 網購一架手提 電腦.

手提電腦比桌面電腦昂貴, 但是, 我還是選擇手提電腦. 原因無他, 就是喜歡方便 (卻又是另一種負擔)!

星期六網上下訂, 星期五收到, 剛剛好一個星期.

我弟弟問, 幹嘛不拿 window vista 而已?
我說, 因為我要window Xp. 現在可好, 這個型号 vostro 1510 可以擁有 Xp 和 Vista business 一起擁有, 由用家自行決定何時從 xp 升級到 vista business.
拿到電腦, 開始上網下載安裝軟件, 如: java, adobe reader, itunes 等等.

安裝 itunes 後, 把很多張的CD 轉換格式並收藏在 itunes music library. 隨後, 又上網搜尋專輯封面的圖案放在 itunes album artwork 里. 現在, 可以看著迷人的專輯封面來選擇想要聽的歌曲, 有股得意的滿足感!
這感覺令得我很爽, 難怪我那麼喜歡蘋果的產品, 當然這不包括蘋果產品的高價格.

我的一部 ipod nano 第一代也不是我自己購買的. 雖然經過了三年, 不過, 我依然沾沾自喜的告訴身旁的朋友, 這部 ipod nano 第一代是我第一次出國到新加坡準備觀賞陳綺貞 a piece of Summer 演唱會而路過新加坡官方旅遊局網站搜尋旅遊觀光資料時順便參加了一項當局舉辦的網絡問答遊戲而贏得的獎品.

上個週末就是進行這樣的下載安裝.

今天跑去 Harvey Norman 購買, Microsoft Ofice 2007 Home & Student version.
呵呵! 終於使用正版的Microsoft Ofice. 這軟件在 dell 上買四百多.
之前, 我從報章上得知, microsoft malaysia 有prmotion, 所以上網搜尋後, 也知道在那兒買, 所以決定不在 dell 網購.

我也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 blog. 唉! 工作便忙了, 導致以往書寫部落格心情的mood 都沒有.
不知道有了這架電腦後, 我會不會也能恢復以往那種亂七八糟都寫上一篇的閒情呢?!

上一篇:7102

下一篇:10月隨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