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4:44:29flyccblue

e – 彩虹的光線和紅裙子的誤會

我向妳問好後就說終於在妳的 msn nick 裡看見彩虹 ( 不再是負能量的文字, 或自我打氣 ), 還看見妳穿上一件很鮮豔的紅裙子.

看著那細小的照片, 我看不清楚妳手上拿著甚麼東西. 妳頭微微側向左邊, 有半邊的臉龐被及耳的頭髮掩蓋著, 左手拿著甚麼似的靠著下巴, 眼神帶點冷酷, 像極了新產品推展裡上, 一面 show 著新產品, 一面走著貓步的模特兒.

我很好奇妳握著的是甚麼東西 ( if this is a Advertising / Commercial photo, its really successful coz it catch my eyes )

我央求妳把這張照片傳送過來. 看後, 我對我自己說, 還是看小張的照片比較好, 有遐想的感覺. 原來這張照片是妳在試衣室裡試穿新裙子時拍下來的. 手上拿著的當然是相機手機啦!

p.s:
妳說最近事業比較順, 而且還有機會和帥哥約會 ( 幹嘛我沒有被美女約啊! T_T )
看著一臉因陽光照耀下而散發出溫暖幸福氣息的妳,我忍不住的在電郵的尾端上寫道,    
“很喜歡小妹浮出幸福樣子的大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