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4:40:18flyccblue

Find Yourself by Brad Paisley


今天是周日,聽著這首歌《Find Yourself》的時候,就很忽然地想寫一寫,可能是歌曲點到了心中某個觸點吧,就如歌中唱道:“… And it causes you to rethink some things You start to sense that slowly…”

歌曲就是有這樣的力量,可能會因為裡頭的其中一段旋律,或是某句歌詞,抑或是歌手個人獨特的唱腔,讓我們不自覺地墜入了埋藏在腦袋裡某個畫面裡的。

而我想起了甚麼呢?
我想起了上個星期四的下午那鬆了一口氣的時刻;想起 C 在她的部落格所寫的故事;想起了 e 告訴我瀕臨死亡的過程;想起了令我很不愉快的新同事;想起了上一次的旅程;想起了妳離開的情景 … … 我竟然在旋律的帶動下,思維以光速兼倒退的方式回想起數個月來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剛好 Brad Paisley 這樣的唱道:“… The things the would have been lost on you… Are now clear as a bell… And you find yourself…”

是這樣的嗎?我們都是從過去的故事中找尋自己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