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1:02:30flyccblue

C37 – C@Australia

告訴妳,我最後還是把妳在澳洲的手提電話號碼收進電話簿裡。
我可以想像看見這行字的妳一定正在偷偷地發笑。
對啊!是我自打嘴巴,是我當初大大聲地說,不會把這組電話號碼save 進手機電話簿裡。因為妳只不過在那兒停留一小段時間而已,沒有必要把電話號碼儲存起來呀!

雖然說是一小段時間而已,可是卻要整整一個多月的日子。剛開始時,如果我要寫簡訊給妳,我會在 message inbox 裡找上妳傳送過來的第一則簡訊,然後按下 reply 寫訊息再按 send ,傳送給妳。我通過這樣的步驟傳簡訊給妳。可是,很多時候我卻是先寫好要說的話,然後在電話簿裡找尋發送對象的聯絡號碼再傳送。所以就是這樣,往往我寫好了卻必須刪除掉再到 message inbox 找妳傳來的第一則簡訊再重新寫上要說的話,再傳送給妳。寫到這裡,發覺要述說這樣的動作及步驟都覺得很麻煩啊!我卻已經進行了這樣的步驟大約整一個月的時間。沒想到自己會傳還蠻多的簡訊給身在袋鼠國的妳呀!

當妳告訴我,妳還必須要在那兒待多一個星期以處理工作上的業務時,我在那一刻就決定把妳的聯絡號碼儲存起來。我可不想把到時寫好了的話又要刪除再寫過。

等妳回來時,我再‘狠狠地’打自己的耳光給妳看,不過妳休想我真的會把自己的臉蛋打腫啊!
我可很愛惜自己那張‘俊美’的臉蛋噢!

上一篇:C36

下一篇:C38 – 遇見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