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0:44:48flyccblue

C36

C36 – 那天我在倒退後的三個小時的空間裡感受到妳在那裡流下的淚珠

我喜歡這樣子的天氣。天空佈滿一層又一層的灰雲;身邊不停地被涼風圍繞著。
雖然天空展現出不同層次感兼厚厚的雲層,我還是會憂心待會兒會不會下雨。

*** *** *** *** *** ***

我走在微風細雨內,很舒服。天空果真下起雨來了。
微風細雨就好了。喜歡這樣子。這令我覺得很輕鬆,有一股悠閒的氣氛,彷如正在風景如畫的街道上散步。

*** *** *** *** *** ***

我接到了一則簡訊,是妳感觸的時候留下的字句。
我用漢語拼音寫下回復,
「nan guai zhe li hui xia qi yu lai le (難怪這裡會下起雨來了) 」
傳了給你後,我就想點一首歌給妳聽,楊乃文的《那天》。
不為了甚麼,只是電腦正播放這首歌,而我也很喜歡聽這首歌,更何況,在那裡的妳的情景和這首歌的意景很想似。

當妳聽的時候,希望妳先單純的聽聽這首歌,稍後再看歌詞好了。
我想,只是單純的聽楊乃文的歌聲以及聽見這首歌的歌詞的當兒,就能輕輕地啟動了妳在那裡生活回憶的片段。

或許,妳也會像今天的中午在大學的籃球場坐著的時候,淚盈滿眶。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的又輕輕地哼唱起這首歌,

「… … 那天 世界很完美 那天發現了喜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