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1:18:00flyccblue

L 5

聽著王宛之的 《我真的受傷了》, 她的聲音讓我想起妳來了。
當然不只是這樣才令我想起妳。
而是某天的夜晚, 我在MSN遇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妳的妳在上線。

這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寫在MSN裡頭的一句話, 讓我忽然之間感覺到ID背後的惆悵及無奈。

~ 幸福是可以和你說話 ~

我想起了和妳在上個月聊天的內容。
妳簡略的告訴了我, 和男友相識的過程。
而我因為妳的故事回想起大學迎新會的那種希望能夠結識漂亮學妹的心情。

記得當時我曾問妳, 甚麼是 ‘難得的等待’ ?
妳反問我, “難道我現在這種情況不算是 ‘難得的等待’ 嗎? ”

請原諒我的遲鈍!
是我沒能感覺到妳的感受。
因為我沒有一個牽掛的人在心房裡。

是的。
難得能在這四面牆內,
看著時鍾分針與時針的跳動、上上網、聽著歌和能夠很切實的等待開門的聲音,
然後微笑的向著開門的那位說, “eh! 你回來了。”
要經過了多遠的距離和時間才能這樣啊!
真的是, ‘難得的等待’

妳知道嗎
當妳告訴我,
因為下雨的緣故, 妳在這微冷的天氣下和男友一起窝在沙發上, 一起泡公仔面吃。
聽見妳說著的那一刻,
我確實的感覺到一陣陣 warm and sweet 的溫暖從虛擬的時空裡傳過來。

當我看見 ‘幸福是可以和你說話’ 這句話時,
就突然之間明白了之前的那一句 ‘把燈關上, 連黑影都消失了’ 所訴說的寂寞

也好像忽然之間明白了那位不是妳的妳用妳的ID 掛在網上背後的意義

他在念著妳

他想妳
他念妳
他想念妳

想念妳的溫柔

我想是這樣吧?!

上一篇:L4 ~ 紅豆粽子

下一篇:L 6 - 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