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3:15:00flyccblue

K 8 : 新年願望 ~ 我們的暗號

成功在午夜十二點的四十五分打通了妳的手機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互相祝賀後, 由於妳身處的環境很吵雜, 所以幾句聊天後,
我開始答非所問.
這導致妳大聲的喝問我, 是誰用這個電話號碼call妳!
我也大聲的說出我的名字
妳還是不相信,接著便問我的新年願望是甚麼!(之前已經在短訊裡向妳透露了我的新年願望!)

我說, 要在2005年買部車子載妳!
妳說, 真的是你!

哇!想不到妳這麼警覺 
當然啦!要記得喔,我們還在和四周圍玩著遊戲!
呵呵!
[想不到這變成了咱們的暗號!]
 
我問妳, 在新的一年有甚麼願望
想不到妳卻說, 沒有啊!
妳說,妳做人很簡單沒有甚麼特別願望!

後來的後來,妳開玩笑的說道, 
要擁有許多的有錢part time情人,那麼就不用作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