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2:26:38flyccblue

K Six: when an Angel meet a Devil

下午的瞎辦真爽! 想不到隨意的聊天促成了妳我的 ‘天使與魔女相遇的故事’
妳不只一次的說, 妳是來自地獄的魔女, 誰人接觸妳將會成受無止盡的痛苦
而我同樣的告訴妳我的背景故事, 已經傷盡萬千少女的心了 (誇張!)
哼! 大家走著瞧。

故事的開始是:

~ 我老早已經告訴你, 我是來自地獄的魔女。我會傷害你的。
- 當善良的天使遇見邪惡的魔女, 他們的故事會怎樣呢?...
~ Huh! … 他們會怎樣啊!?
- 天使會從天堂飛入地獄找尋經常帶著笑臉的魔女, 邀請她到天堂, 想讓她感受愛的美麗
~ 然而, 可愛的魔女斷然拒絕天使的邀請
- 天使俊俏的臉容頓然色變。隱隱約約的聽到破碎的聲音從天使的左胸膛傳出來。不過, 天使已經決定要繼續下去…
~ 魔女開始承受不起天使善良的光芒, 她開始想法子逃離天使並告訴天使, 魔女永遠是魔女, 是不能到天堂的。
- 天使決定要拋棄雪白的翅膀, 換上地獄使者的服飾。他決定要好好的了解地獄的生活, 以便能夠更能了解魔女的想法。
~ 魔女卻提醒天使, ‘你一旦當上天使一職, 永遠都是天使。可不能隨便的拋棄’, 每各地方都有它個別的條規
- 像極熱窝上的螞蟻的天使, 趕忙的跪下來向天帝祈禱, 希望祂明白天使的苦心!
~ 魔女說這是沒有用的!!! No One Can Break The Rules!
- 天使開始向魔女提出某某能超越藩規的列子 …
~ 無論如何, 魔女始終是魔女, 請相信我, 她一定會重重的傷害天使的。魔女不想傷害善良的天使
- 天使溫柔的告訴魔女, 即使是這樣, 天使也會無怨無悔的。因為他知道當她說不想傷害天使時, 善良的種子已經開始在魔女的心中萌芽了!!!

~~~ 故事到這裡就停了~~~

然而, 現實生活中的天使與魔女的故事會怎樣的接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