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0:42可可

渴望

走在路上...
看到好多情侶手牽手很甜蜜
表面上很幸福 私底下卻會不一樣嗎?
---------------------------------------------
雖然我這樣想...
其實我很羨慕~
我也好希望我是那個很幸福的女孩
有著愛我的男孩給我的承諾(承諾什麼??當然是愛我一輩子)
然後我們常常聯絡~常常散步逛街~
在街上成為大家羨慕的人~
---------------------------------------------
事實上呢!完全相反呀!!
看著我的好友已成為我羨慕的那對情侶
我不自覺認為我好笨...
被愛騙了都不知道 還傻傻陶醉在那世界裡
---------------------------------------------
不知道是我不適合談戀愛
還是我有話直說...(就是直接跟喜歡的告白= =”)
經常被討厭又很暴力
而且非常開放做醜動作講話也不好聽
---------------------------------------------
哪一天我的情人才會出現呢?
只要他出現 我可以大改變
只要他喜歡 我可以做自己
---------------------------------------------
但是似乎一切都是夢...
幻想的夢 令我如癡如醉~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