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32:16可可

無奈

老娘我讀的學校在上禮拜及這禮拜要暑期輔導,
唉~痛苦哦!!每天都要好早好早起床,好早好早睡覺,
好多好多考試,努力努力準備。才兩個禮拜我就快掛了…
我想我以後的日子我會瘋掉=="可是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堅持下去~~
為了我爸,為了我自己~衝了ˇ.ˇ
我一定要考上北一女或景美女中,讓大家看看我的實力,
我哥考上木柵高工,就能讓你們慶祝成醬子??
那我考上北一女or景美,讓你們大開眼界,
不就要幫我開party,讓我吃大餐,甚至買一堆禮物給我了??
唉…我也不想奢求蝦咪,只要你們不要沒把我放在眼裡就好了,
我就很開心囉ˇ.ˇ

上一篇:折磨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