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5:46:42尚未設定

步校趣事3

在受訓期間
站過無數的安全士官
雖然現在是站一小時
但我明白下部隊時一個下士該做的事
到時掛階後就得處理一堆繁忙的公差勤務了
現在時間是一月三十一日晚上3:28
依然在中對安官桌前擔任安全士官
再機步三中隊待上三個晚上
我就要放結訓假了
再來就要去教勤營報到了
屆時就要跟這的夥伴說聲再見了!
一起生活三個月
我們的感情就像下部隊一樣已經熟悉這環境
更明白步校的生活模式
甚至有"擺老"的味道在我們身上
哈哈!雖然擺老
但我們輪保士卻沒有一絲一毫的越級情形發生
我們還是一樣被凹
一樣公差勤務繁忙

再過幾個小時大家就要抽獎了
不知道我會抽到誰準備的禮物
也不知道誰會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我相信誰抽到誰的禮物
大家都不會介意
好玩就好
過年嘛!!玩玩過年尾牙的抽獎活動也別有一番樂趣

三中隊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