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6:40:42小哈恩

小哈恩的採購趣事-更換供應商

哇~
每次更換新的供應商的時候,被換掉的廠商都一定會來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
有的時候是價格的問題;有時候是品質不良;又有的時候是新的供應商有更優渥的條件來競爭
競爭是好的,才有向上提昇的潛力.
不過咧,有些vendor就好像情侶分手一般的回覆:

[ 為什麼...我們不夠好嗎?]
[ 我們也配合這麼久了!]
[ 告訴我,我改.]
[ 我們合作時也很開心很順利壓~]
[ 如果是價格的問題,那我再降價給你!]
[ 以前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也XXXXXX ]
[ 我都做拉,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要告訴我......]
[ 我真的很重視你們,請不要把我們取代掉......]

brabrabra......諸如此類的對話

你說,像不像情侶分手的對話:

[ 為什麼...我不夠好嗎?]
[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
[ 告訴我,我改......]
[ 我們也很開心很甜蜜壓~]
[ 如果是xxxxxx的問題,那我再xxxxxx]
[ 以前你xxxxxx的時候,我也XXXXXX]
[ 我都做拉,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要告訴我......]
[ 我真的很愛你,你不要離開我......]

哈哈,真的很像吧~ ^_^"
by 小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