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2:04:29★carfie☆

手掛了彩


今天天氣還算可以
至少不是溼冷冷的天氣

下午把咱家的電腦拆了
為了換上新的A槽磁碟機
咱家的電腦是在大同資訊站買的
該死的主機外殼是他們組裝好的
裡面有很多是用鐵片固定的
壞掉的A槽磁碟機拿不出來
只好動手拆掉那些鐵片
慘劇就這麼發生
手一用力,刮到了鐵片
剛開始只發現手掌表面有擦傷
奇怪左手怎麼有血跡
一看右手中指骨頭的交接處
刮了一道深深的傷痕
血開始不停的流
也開始隱隱作痛

該死的電腦主機
竟然讓我的手受了傷一"一

貼心小妹看我手掛彩了
連忙找衛生紙沾水給我擦
真感動>"<

誰叫我是我家唯一一個比較會用電腦的人>"<

pic:我家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