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20:35:56★carfie☆

0429-1

boss2快接近十一點進公司
下午他要坐飛機飛到另一岸去

以前不知道他有女友
後來聽boss1跟他朋友還有廠商在聊天
才知道原來boss2有女友
前幾天boss2的女友有來公司,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就是boss2的正牌女友,還以為是他的朋友,隔天偷偷問boss1那位小姐是不是boss2的女朋友,才知道原來真的是

奇怪的是
看來boss2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之前聽boss1跟boss2的談話,好像boss2在大陸那邊有認識一個女孩,感覺比他現在的女友好很多的樣子,忽然覺得有點八卦
前陣子我還聽過boss1對他熟識的廠商和朋友聊到boss2的事,我前幾天問了boss1知不知道boss2的女朋友晚上有在上課?
其實只是為了打探他會怎麼說,結果boss1回答:自已的事都管不完了,我哪有時間管別人的事!

可是才隔一天
boss1卻又跟他熟識的廠商朋友偷偷的聊起boss2去大陸的事,而且還愈講愈小聲,怕被我聽到

不是說沒有時間管別人的事嗎?怎麼還會在背後偷偷談論人家的感情呀!一"一

機車boss1
討厭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說出來的話
到底有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呀

我想boss2如果在大陸真的有認識女孩的話,那也是因為他現在的女朋友看起來管很多的樣子又疑神疑鬼的吧!見過boss2的正牌女友幾次,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個會作表面功夫的人,雖然她對我笑笑的打招呼,但我感覺得到她平常不是這樣子的人,一個人是不是誠懇的對待別人,看她的臉是不是很誠懇就知道了,雖然有些人是用看的也看不出來他內心在想什麼…
我想boss2的正牌女友或許有猜到boss2在大陸有認識女孩,因為之前我曾看過boss2在講電話,而且是用很生氣的語氣說:我現在是上班時間,你不要打電話來跟我亂,這樣影響到我上班,有事回去再講…
還有boss2的手機帳單,竟然高達一萬多塊,而且都是打去大陸的,每天通話時間超不多是一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半
由此可知,他一定是打電話給大陸的那位女孩…

我也很八卦吧!哈哈哈…
那是因為我觀察入微呀!
不能知已知彼,哪能百戰百勝呀!

我想以後就會明朗化了吧!
必竟如果boss2真的腳踏二條船的話
總有一天會被發現的
何況還有機車boss1表面說不準跟別人說,但私底下卻又偷偷傳播出去的這種人

公司只有我一個員工
平常忙完了自已該做的事也沒其他事

不過再過一陣子
就會有新同事了喔

因為二位boss總算要開始徵設計師和門市助理還有業務人員了

有喜有憂啦

因為喜的是不會再自已一個人無聊的守著店,憂的是以後自已就不能趁二位boss不在的時候正大光明的摸魚了,怕會有眼線呀

pic:boss2畫的喔!用粉筆在大大的黑板上畫的,現在擺在店裡當擺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