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0:26:27我是小魚

Dear.0226

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還是無法忘記過去
對的人受傷 錯的人遺忘
這是不公平的 對吧

想起我們的過去 說好的承諾 好諷刺


好糟 現在的自己好糟
討厭現在的自己
自己快樂卻忘了有人被我傷害

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 依舊不變 
從分開那通電話起 
你不再想聽到我的聲音 
這是你給我的感覺

每次你都急著掛電話
我給的最後一句 都是對不起
只能對不起 只有對不起
我想不出還能說什麼
還是對不起

今天我問你 你說你爸媽知道了
我想起你家人對我的好
就真的很對不起
他們很討厭我吧 你很討厭我吧
我的保證承諾 好不值


我真的好犯賤
莫名有股不顧一切想回到過去
回到我對你說分手的那通電話
你恨我 我就不恨你嗎?


你為什麼不拉住我?
你為什麼不說不分手?
不是說好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嗎?
不是說好 當我說分手時 你不可以答應 然後要緊緊抓住我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 

好想對你說 可是
你不想見到我了吧
你不想聽到我的聲音了吧
你恨透我了吧


我生日快到了
沒有禮物 沒有蛋糕都沒關係
我只想要你的一句生日快樂的簡訊
幾年了 
記得每年我生日 不管我們有沒有聯絡
你總會在我生日那天的一分鐘內傳封簡訊給我
第一個祝賀我 第一個生日快樂
好貼心 真的
每年期待 每年有 沒有失望
可是今年 我想沒有了
是我活該 你是對的


但我依舊不要臉的期待 
你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