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1:59:44♦ 妳是我的晴天 ♦

妳 是個大傻瓜 ,, (*



是個大傻瓜

出了個車禍

讓我著急紀又擔心

不知所措

心理卻很心疼妳這個傻瓜

我能明白那多痛

雖然我從未跌過

挨挨

大傻瓜寶貝先生 :::

妳呀

很痛吼 ˊ0 ˋ

我很心疼噎 [ ! ] *

你還說要拍給我看

去它的

呵呵

不過 我想 你現在 應該很安心的再睡覺了

我呢 ? 發荒到睡不著

我怕妳明天又痛的挖挖叫

連根我說話的力氣都那麼微薄

叫人怎麼放心呢

挨 傻瓜 ./ .

真的是 ..

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也只能祈禱痛痛快飛走 ˊˋ

傷口快快好

不要殘留疤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