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0:44:27fish1127

((你,我,工作,大學,未來))

你要工作

我要上大學

嗯嗯





你要去新竹工作嗎??

缺點是大家見面機會變少了

還有就是1~2個月才回家一次

大家相處時間變少了

但是還是會有機會見面的

你的朋友會捨不得你

我也會捨不得ㄚ



雖然你身邊的大家不希望你去,

因為見面時間變少了

但是我是希望你去的

雖然你說不缺這個工作

但是有機會就不要亂放棄比較好吧

是吧!





你怕會失去什麼嗎??

朋友嗎?

還是我?

大家又不會不見

只是見面時間真的變少很多很多

你說甚至沒放假

你不想因為工作,而又放棄一些東西

你不想在這樣了



我希望你能想清楚

考慮清楚

至於我,

我沒關係

有時間再一起出去玩或見面就好了

真的,



說真的,

等到大學以後,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時間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把握機會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

也沒關係

你一定會說

工作再找就好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