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17:48CarCar

31/12 難忘的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的大日子!一早訂好了戲飛看Leon的情義我心知!三時多開場,約了他二時許,打算先到澳門茶餐廳吃飯,才去看戲! 豈料...1:45pm致電他,他還在家?什麼?今早他先致電我,還以為他睡醒,這一次不會再遲到吧! 結果....真的很生氣! 這一個星期,第幾次? 後來...他的脾氣還更差,說了一句令我難堪的說話...一句我不會忘記的說話! 我從沒被人這樣罵過! 哭得很厲害...火車裏..很多人看著我...這一刻覺得很沒尊嚴! 我為什麼要給人罵?錯的不是我..為什麼??每一次都是這樣,傷害了..最後都只是一句對不起便草草了事!

後來,還是去看戲! 但其實我沒有真的笑過! 這件事...一直在心底!看完戲,我們到板前壽司吃飯!然後回家!坐MTR途中..他沒有說過話..我亦都沒有! 真的很悶..我們好像陌生人!有時候..和他一起...真的沒有話說...不知為什麼?有時,我不主動說話,我們便默不作聲..究竟是他悶,還是他在想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

最後...我在MSN裏寫了一句... " I afraid that...once I will give up" ..真的...我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