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2:30:10☀簡單♥♨

過分!

之前 你說AIO只是開好玩的


但是沒想到又讓我發現了


你到別人的留言版留言


而且不只是一個人


我可以感受的到


你很想很想認識別的女生


我可以感受的到


你對我膩了!!!







上網....上即時通


不是要跟我聊天


而是趕著上AIO回復別人的留言


我不董


我為什麼之前選擇相信你只是開好玩


現在我發現了


我很難過!


我是又被騙 又被隱瞞了一次嘛!?


這個報台 你又會來看嗎!?


我想你只會上你的AIO吧!


現在的你 會關心我們之間的溝通嘛?


現在的你 一定恨不捯把我甩開吧!?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難過


你又傷了我ㄧ次!!


我不知道現在的感受我應該怎麼表達


就算表達了


又如何!?


你會理我嗎!?


根本不會~~~~~~


我在你心中已經沒有地位很久了


也許你慢慢的會再AIO認識別的女生


也會慢慢的將我淘汰


我又被你隱瞞 被你騙了..............


我很不好受! 你是不會懂這種被背叛的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