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27:40☀簡單♥♨

難過

今天 你和朋友有個飯局

我在家很無聊 上你的即時通看一下

我也到你的信箱去看了一下

發現...你到AIO交友註冊會員

也有很多女生留言給你

你也回覆了...

那個女生長的很漂亮

還留言說什麼感覺最重要!?


我看了一下你的即時通

發現韋琇茹的隱藏你把他設為在線上

而你把我 還有我妹的帳號都設為隱藏

我看到...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也好生氣好生氣

為什麼你要把我設隱藏?

你覺得我很討厭,很煩是吧!?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傷我的心!?

也許這時候你會說

是我不應該看你的即時通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心真的很痛

自己心愛的人居然把自己設隱藏

什麼事也不想跟我說了

我是你的女朋友嗎?

我是你愛的那個人嗎?

我到底是什麼??

我好難過......

就算難過 就算哭的再傷心你又知道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