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18:01:54蔡蟳

珠寶名家自我適性盤點

  前一篇「珠寶設計師與珠寶工藝師」提到做啥要像啥,尤其仍想要繼續從事此一行業的人,無妨進行「珠寶名家自我適性盤點表」的自我調查

 

  千萬不要「好好的琵琶吊佇半壁」(Hó-hó ē pî-pê tiàu-tīpuànn-piah),絕對莫像「跌落架的鳳凰不如雞」那就拿此自我調查過的資料,做為疫情後的經營數據,走出未來的坦途也說不定呢?

 

  

    靠山山會崩,靠水水會焦(Khò suann suann ē pangkhò tsuí tsuí ē ta)倒不如自己給自己先做個詳實的診斷,來得牢靠一些。

    以上各項敬請斟酌,甚至亦可增刪項目自訂分數,然後經由Microsoft Word「圖表」欄目所附的「雷達圖」輸入資料來比較檢討,或者進行各項目的交叉分析。總之「珠寶名家自我適性盤點」即使未能達到999.9千足金的測試,給您引一條路帶個方向也是可以的!

上一篇:太太身上的勳章飾

下一篇:資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