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10:12:05蔡蟳

講座:珠寶首飾協調師的認識與挑戰



中華民國寶石協會

非營利組織

發送訊息

中華民國寶石協會

4月份會員免費經營管理課程【珠寶首飾協調師的認識與挑戰】

日期:4/24()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中華民國寶石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4211樓之1
講師:蔡有義

報名請填寫google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ghiK2p4yC308ZQa_eCx1SVofSZU…/edit

課程大綱:
1.
珠寶店與珠寶商
2.
睿智的珠寶銷售
3.
燈塔照遠不照近
4.
溫故知新不忘舊
5.Q & A

何謂珠寶首飾協調師?

 

  顧問師與協調師兩者並不一樣。顧問師,是客人選擇某種程度的商品,在被問到哪一個較好時再做其建議,屬於被動作用的選擇。另一方面,協調師則積極的認清客人服裝等喜好作建議的商品組合,可說是讓客人滿足起到主動作用的人。提出客人沒注意到的魅力,由於提出那樣的新發現,拓寬協調的多樣性,能夠做出讓客人高興建議的人。可做如此判斷具有知識與品味的人,我們稱此與之相稱的為珠寶首飾協調師。

 

  珠寶首飾協調師,當客人尋求珠寶首飾時充分把握購買心理,將身上擁有的商品知識及對客服務禮節給發揮出來尤其必要,在珠寶首飾與流行時髦的平衡中做出建議,客人購買珠寶的喜悅,佩帶上身感覺快樂的這種「夢想」與「高興」的感動能否帶給客人,此才是真正的珠寶首飾協調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