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6:53:59蔡蟳

可為珠寶・銀樓店增創效益年數十萬以上營業額的『廁所』

  江揆沖冠一怒為小便斗的新聞,讓人覺得茲事體大!所謂字兩個口,上要吃喝下更要拉撒,為民所苦,為眾所繫,為民喉舌…為政者事事都做到這樣的話,哪有不馬到成功,馬上封侯,馬馬虎虎…啊!對不起,阿嗯鎖耶,該說馬上去辦大家不都額手稱慶也能放心解手了嗎?

 

  台灣的廁所革命,認真說,應該是外國速食店進台灣之後才有的,乾濕分離、打掃簽到、免費廁紙…社會普遍對這必要之設施,使用之習慣也才開始重視了起來!

 

  廁所是有所謂的荒郊野外,房間馬桶,炸彈糞坑,沖水馬桶,免治馬桶,以及廁浴隔開的拉灑進程6部曲此歷史在台灣是走了將近100

 

  於新北市銀樓商會做報告時,曾與業者們分享的說,且莫忽視自店的洗手間,如能經常的保持清潔明朗舒適,自用或他用方便兩相宜,讓不方便成很方便的是會為您的珠寶銀樓店,創造固定客增加營業額!

 

  關於此,請您再多用點聯想力細想一下,這…要是有天您上街遇到急死人的時候,是不都會想到○○○叔叔◎◎◎爺爺呢?肥水不落外人田,客人喜歡光臨貴寶店的因素,不僅止您的商品價錢服務…讓可以放心使用的廁所,也成為增取顧客的一項有效利器,有何不好呢?

 

  俗云造橋鋪路功德無量我云人急己急錢途無量舉手之勞普渡眾生,易如反手何樂不為,屙尿捏鼻子兩手都拿好嗎…如果能做到上面說的清潔、明朗、舒適沒有異味,我想下面的單手就可以的啦!



(最近 日本的鐵道車站是陸續更換這種乾淨 節水的小便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