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5:28:55Cara 

Shane’s xmas party

12/22上禮拜六辦完了shane的聖誕派對
從中午開始帶領小朋友報名到位
然後到四點結束。
我只能說真累阿,
而且喉嚨因為感冒有點痛卻還要管管秩序。
不過好險以前帶過小朋友,所以管教小孩還不是什麼大問題。
哈哈,我可是很兇狠的。
Victor說之後會開檢討會議,這樣以後辦活動就知道哪裡不足可以改進。
我也是這樣想,但是其實這次跟肯德基配合度沒有達到理想的狀態。
他們帶的活動冷場許多,感覺是派新手來帶團康,
小朋友除了看到肯德基娃娃才會比較熱絡。

不過今天Mr.Will心情意外的好,
也許是沒什麼壓力只是來放鬆一下吧。
看他狂拍照的樣子這麼開心。
然後我只能說這個活動結束以後,
接著到一月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感覺有點不大真實,
因為這份工作我做了六個月之久,
不過卻不覺得這是份工作呢。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又很high,
尤其是Candy Chen還有Uncle Ben,
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小朋友們,呃,那幾個就算了,哈哈。
之後毛咪來一定也會開心的,
就交給你了,寶貝!

上一篇:five 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