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7:24:50Cara 

five months

打工快五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耶
昨天還跟Renee討論我一月的行程以後
我們都感嘆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了
因為來到這裡工作已經變成一種日常作息
工作也不會很困難而且環境不錯
只是可惜要換個環境跟感覺挑戰看看
大家的挽留我看是束難從命了
我會想念大家的(哭)
到一月以後就由毛咪咪來好好體驗一下吧
不過還是大概敘述一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David一月的合約到期以後要回英國了
不過昨天有個很shock的消息是
Will他提離職了
買尬這個消息實在是很突然
應該說我們不知道是他會提辭呈
畢竟他最近幾個月表現實在是有些誇張呢
或是他的抗壓性比較低??
anyway這消息來得很快就是了
然後我在櫃台和Candy講到外師在台灣的事情
其實真的就像很多人的體驗
來台灣的外國人大部分也不是挺優秀
連來自美國的Trouble自己也承認了
不過至少給人的態度也不要太自以為是
這時候我想到那天看女王的那本書講到ABC的經驗
我不知道耶其實
因為我只感覺我現在是那種:要來玩就玩阿怕你的心態...
總之Mr.Will的這件事情呢
我相信他之後一定會在台北的某個地方的

今天課後輔導我沒有出考卷
所以就和J03小朋友念課文
結果Eva哭了
其實他一直是跟不上進度
妹妹和他一起學習卻是差很多
我後來發現要激一下她才會給我認真點
想到我助教資歷都這樣了
多少小朋友在我面前哭過
心想:好吧,你就哭吧!但是你還是要給我念課文!
假如今天父母花錢讓你來學英文,你不想學也必須努力些
假如真的無法繼續,我想也要好好跟家長溝通才對.
我也發現現在小孩可真的精明很,只可惜我當小孩的時候是很會裝模作樣的,
所以那些小把戲無法對我怎麼樣,而且越皮的我越喜歡和你拼
只是假如學習力不集中的小朋友,我想可能是還沒找到方法的吧

打工阿
這次做到六個月以後
我又多學了一些
然後我希望之後搬回台北住也要找份性質不同的工作來挑戰一下
還是就去公關公司實習了吧
反正呢
再見了大家我會想你們的...

上一篇:心力交瘁

下一篇:Shane’s xma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