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59:16Cara 

無預警的一天

12/17禮拜一
這天真的很無預警的一天耶
早上沒去上美國文化,欸。
我幫老媽繳帳單然後又跑去辦理出國的事情
之後就跑去和FA唱歌
一去就看到豬排非常投入哈哈
然後歌神到了以後大家都馬上閉嘴
唱得實在會讓人起雞皮疙瘩耶
哈哈哈哈哈豬排很識相把麥克風拿走麻
我這輩子很少唱歌的
用五個手指頭都可以數得出來次數
而且我知道我只能走兒歌路線那種
平常國語歌曲很少在聽會唱得也不多
所以還是focus在我聽歌的廣度上面吧
後來唱完歌大家決定要出去luxy
這實在很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沒有打算要去的我什麼都沒想好
而驚險的是我們少一頂安全帽
羊載我的時候我們一路很提心吊膽
還把施工的工人以為是警察
然後我跟羊說過自強隧道放我下來
結果我是下去了
不過後來維尼來接我說:"警察怎麼那麼好不抓你們?"
我還回他說:"蛤?有警察嗎?我跟羊說在那邊放我下來阿!"
後來才知道是真的有警察,而且停紅路燈就在我們旁邊
蛤怎麼那麼恐怖呀我都不知道
之後安全帽到手以後就衝去現場
只是一開始被擋在外面讓大家有點不爽
找小諾幫忙不過他的公關朋友沒做了
這時候又再度的了解到關係是很重要的
嗯所以我得好好學學然後無往不利也利人哪!!!
但最後還是進去了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
嗯非常好
然後畢竟是學校趴所以看到很多同學們
小胖和那群把妹掛都來了
重點是B Boys很可愛!!!!!!
好可惜我們太晚進去沒看到據接米說的好笑舞蹈哈哈哈
但是最後散場有遇見他們
不過我才發現足足小我一個....頭...
但是有幾個真的很可愛耶!哈哈哈
後來小胖盡力飆車還是沒能讓我坐上車
所以我臨時的回到了學校
手機好險7可以充電
就這樣臨時住羊某家了
隔天起來只睡四小時還是沒賴床
本來想把課給翹掉回家為了晚上的打工補眠
但是意志力堅強還是都上完課了
幸運的是回到家Candy說David請假不用上班
耶比
我這禮拜很幸運
感謝老天爺
不過我還得靠我的意志力制服感冒才行
真的很多人感冒
大家也得小心才行

上一篇:別煩憂,開心就好。

下一篇:戰勝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