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0:35:28Cara 

別煩憂,開心就好。

pic每次我都會坐在這個位置的呢


這標題是個日本作家曾經命名過的書名,
呃,一時之間我忘記作家名字了...


近日來,不!該說是這禮拜以來,
心情呈現很焦躁極端的狀態,
連我自己都快要不愛自己了...
但是今天走回家的路上想起一些很溫馨的小事情,

禮拜二。

坐車去學校時,車廂很空,
有對母子上了車,我發現小男孩是個混血兒呢,
他很活潑的坐在位子上蹦蹦跳跳,
然後他突然轉頭看媽媽說:[媽咪你有鼻毛耶!]
媽媽嘻嘻笑對他說:[哇!你的也超多耶!]
母子倆就這樣嘻嘻哈哈很開心的笑著。
包含好多愛呢,我這麼想著。


禮拜三

我打工回家的路上,
起了大霧,
我很喜歡有霧的感覺。
很迷茫的快要失去方向的臨場感,
讓我很興奮。
再來,
我覺得這樣很像是接近天堂,
可以輕飄飄的飛起來了。
我很享受這樣有霧的模樣。


禮拜四

我經過大直的小巷子要去坐車,
一陣小孩的哭鬧聲傳來,
小男孩哽咽的說:[為什麼你可以打我?]
媽媽說:[因為我是大人!]
小男孩:[.....大人....]爾後開始大哭。
我小時候也說過這樣的話耶。


今天我進出誠品三次,
早上遇見派客還介紹音樂給他聽。
那時候,我只是想感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然後看見女王的新書翻翻。
中午我獨自聽著夢的雅朵新專輯,
其實早就買了還硬要聽。
然後我發現我眼淚似乎快掉出來了,
走在樓梯上的人要是看到這樣實在太醒目,
於是我匆匆的跑到書架上,
發現一本吸引我目光的實用書籍,
平常我只會看小說,像是那種[教你如何成為溝通高手]、[如何燒手好菜]
之類的我打死不碰。
可是這本[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很打動我。
原因看它解說:

你是不是個興趣很廣泛的人?
這輩子不想只做一種工作?
你很容易為一件事情狂熱爾後成功又失去興趣?
什麼事物都沾得上邊卻不精通任何一樣?

於是在文字的吸引下,
我神聖的翻開了這本書。
結果!
我該去上課了,所以又恭敬的闔上它。

但是放學後我又進去誠品,
只不過我是把女王的書給看完了,
關於那本神聖的書,
我想偷偷?的買下來研究研究.....
實在是太適合半調子的我了!


pic開始我的耳機生活


我不知道我這禮拜莫名的焦躁,
在這裡要跟很多人說抱歉,
因為我希望不要影響到人才好。
或者,我只是想說抱歉而已。

最近也快期末,
我還在統計一下我今年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也還稍微看了一下行程計畫,
聖誕節阿,
是這樣的。
兩個人很單純的吃頓好的吧。
然後很多人的生日似乎也都集中在那幾天,欸。
跨年哦,
說真的,我真的蠻想跑到郊外去清閒,
欸,最近每天坐車都在想我真想要過很原始的生活看看,
是呀,我勢必是老了吧。
而且我一直唸著要去旅行,
腦袋快爆炸了我想。
我覺得迎接新的一年還是要很平常,
還是要準時睡覺才行。
然後元旦起來唸書,哇,好健康哦。
想到我去年耶誕節在教會過,
然後跨年在家裡清閒,和老爸老媽聊天就睡覺。
隔天電視重播101煙火,
然後我去了教會。

於是我知道,


今年我又老了!

上一篇:so what?

下一篇:無預警的一天

鴨鴨 2007-12-15 01:08:16

原來你也聽夢的雅朵
出新的了~我也要馬上衝去聽

冰淇淋哲學還真酷
改天一起去誠品朝聖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