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14:53Cara 

Recently.



很累。

從上禮拜六開始到現在。


RC派對之後,住了一天,緊接著趕去看戲劇表演,爾後又回家。
然後星一約好的那場色戒看完都九點了,去吃了宵夜但是錯過了回家的
最後一班車,然後又住了一天。

我只睡三小時,上完課跟大家哈拉卻異常的high,又聽到大家說的老台詞
:妳終於出現了。
每次聽到這樣就開始演起多年遇他鄉故知的老把戲,開始擁抱對方然後說
些話調侃,相聚何時,此刻真誠。

放學後我得去上班,回到家匆匆洗個澡,倉卒的吃個飯,該是時候出門了。
我疲倦的完成我的工作,剛好這時候是新舊班級交替的狀態,有好多情況
要去處理,這次是我第一次覺得工作好累。

走在回家路上我覺得我只剩軀殼在行走,很像一陣風來去無蹤把我帶走,
我只能說,我累到一個極致很像快死了。
心臟起伏的讓我感受到逼迫,像是催促著我:快倒下!快倒下!

於是終於到達我內心的堡壘,達陣了終於,我美妙的床鋪還有好溫馨小毯子。
此刻心情都不管你我他,就連我發生了什麼都不值得一提了,要是就真的這麼
倒下,我想我也不自覺的睡去了。








但是,還是不要暴斃好。

上一篇:一週間

下一篇:落髮斷思念

鴨鴨 2007-10-24 00:00:42

哈哈
我喜歡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