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1:16:01Cara 

busy day again

exhausted!!

超累的,坐車回家眼神很呆滯了。
今天起床三次,先是我媽用力敲門叫我起床,我還匆忙的以為遲到了,但是看了時鐘才六點半,我還很哀怨的跟我媽講是十點的課欸,只是他不以為然的說那你就去洗你的衣服吧。結果洗好(我還真的去洗)我又躺回去睡,八點鬧鐘響起我忽視它,等到我第三次起來已經是中午了,要趕去上下午的課才行。
結果去到只剩那堂我重修的應用文,小豬人好好幫我佔位又跟我講很多課堂上的作業,結果我們那組那兩個人咧,居然也沒來,等到那位先生出現還說無聊來看看,好樣的傢伙!但是看到他又想到我弟,也太多人長得像我弟了吧。
後來晚上就辦DJ第一次社課,人來得蠻多的,也許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吧(哈),只是不巧隔壁的熱舞辦期初,搞什麼麻。
但是基本上我們的還不錯,有人已經都交社費了哦,真是乖孩子。
不過由於我social到已經很疲累的地步,還得去補習,直接就想衝了,中途跑了趟圖書館,阿悌跟我都覺得今晚月亮是假的,很想楚門的世界裡面那顆哦。
爾後我去吃飯,突然覺得該找個人一起,拉了剛認識起來的hansome,他其實是個好人,想法也挺成熟,沒想到以前常看到現在居然會漸漸熟起來,人生真是妙耶,不過認識了他,讓我知道學鼓可以免費我覺得好想考慮考慮哦,呵。
晚上就去補習了,還跟vicky聊了很多德佬的大小事,很快樂,哈哈。
然後我去國光等車時候,遇到推銷筆的那款,其實我當時是沒事,反正車還沒來,但是我也不打算買,因為自己賺錢以後知道做帳的重要性,我也不是真的很清楚他們這些人的背景,只是真的會覺得你們為什麼不去工作這樣,這次來推銷的是手有殘疾的,我很委婉的說明我買過兩次,而且我自己也有在賺錢所以我不必要不需要,還好他雖然努力想說服我,但總算放棄推銷,只是!後來居然開始跟我聊起他的人生,後來我想也無妨,就聽他說了,他問的事情我也都很誠實的回答呢,意見也會給他,我實在是太閒了我,不過他說他出來賣這個,都是已經升到主管級了,我還真不知道賣筆界有這樣的等級區分哦,當然我也不知道實情啦。
後來他聊得真的很久,大概十分鐘左右吧,我必須勸他在去賣筆吧,等到他終於要走的時候,又突然折返回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當然要說有。(很警覺性),接著說他很喜歡我,我只得有點尷尬的說謝謝,接著又開始說起他覺得我像哪個明星阿什麼的(天啊我不想聽這些阿),好險車來了,我脫身了。
上車以後遇到旁邊一個問我車程的女生,本來想回答一下就瞇眼,可是覺得她還蠻好聊人也不錯,問了他是什麼學校,原來是清華化學,但是重考所以年紀比我大,所以這一路上我都沒闔眼,就這樣跟他聊到很多事情,然後呢,我家就到了阿。
回家了感覺我終於自由了,今天整天都在很密集的與人相處,我有很大的收穫,但是換來我疲憊的軀殼阿,而且圓仔飼料忘記買,等我回家去看他時,還跟他道歉說我忘記買了,他還狂跳是怎樣阿,欸,好啦,我錯了,明天去買,總之我要睡了,晚安今天。
鴨子 2007-09-28 23:03:22

哈哈~兔子的反應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