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9:16:06﹊﹊☆焦糖 ))

你以為你是誰

又吵架了
又罵我了
能不能讓我休息一天?
難道 真的要我生病 你才會對我好一點!?


明明就是理念不和 
從小 我都是一直順著你 不反抗 你以為我怕你?
最好是 我只是要減少衝突而已
你一定不知道吧
才幾歲 就什麼都想過了
才國小 我就可以想這麼多了
你以為 你們大人做什麼 小孩都看不懂!?
錯了 其實小孩子 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


小六上台北 我以為我解脫了 沒想到 高中還是落在你手裡
亨 你覺得 我會被你綁住嗎?
我要的 只是自己的生活而已
難道不行嗎?!

給我點空間喘氣  你做不到嘛!?




批評我的老師 批評我的朋友 
請問你自己是多好多厲害?


亂翻我東西 偷看我隱私
你以為你是誰?! 連我媽都不敢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


一天到晚為了小事就罵 遇到人就說 [哪有]
做作 敢做不敢當 


只會在別人面前裝慈祥 一回家就變成那麼可怕的老人
真的很作做 我看了 真的很想吐








拜託 
[百善孝為先]這道理我懂
但是
你們為什麼總是要逼我反抗你們
那種30年代的管教方式 你以為對我有用嗎?
亨 不過是個屁而已




他媽的 以後再亂翻我書包 看我敢不敢翻臉








      






【不要逼我 消失在你面前】 那會是你自找的


    我說過 我可怕了 可怕到 連我都不敢相信 
~小黑~ 2006-11-19 21:44:17

【不要逼我 消失在你面前】 那會是你自找的

消失在他的面前! 千萬別消失在這世界上!

尋求解決的管道很多~! 運用你的頭腦吧!
別學壞就好!

版主回應
放心
搞自殺這種是對我來說不過是幼稚和逃避的事情
我說過 我討厭逃避
所以 我不會幹那種事的
放心
因為我是焦糖呀!!!
最堅強的 是唄!
2006-11-20 18: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