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53:19﹊﹊☆焦糖 ))

今天 對家ㄉFEEL

最近
在學校實在太快樂了
都忘記打上對家裡ㄉ心情
阿姨都不知道要看什麼了吧?!


其實
我不知道耶
我覺得自從媽媽去醫院後
我心情還蠻平靜的
可是
回到家
還是要面對阿嬤
他總是罵我像罵畜牲一樣
我覺得
我好像他養的牛
不走好就罵
不耕犁就打
很像吧!?

可是
我還是要每天面對
我覺得
我最快樂ㄉ時候
就是生病了
在學校當然不用講
我很快樂 IN 學校 
可是在家
如果生病
阿嬤或許會對我好一點
因為
他至少會看在我生病ㄉ份上不罵我了
雖然病好了他還是一樣


今天秀吟跟我聊我家
我把感覺跟他講了
他也是跟大家一樣
 [ 可是你媽有病 你都不體諒他嗎? ]
呵 
我不意外他那樣講
因為
大家都會那樣說
只是
還是要聽聽我ㄉ回答
 [ 想想 重單再我身上 每次他一發病 我不只要克制住自己ㄉ情緒  還得照顧妹妹 然後 以後 什麼都是我 是我養妹妹 阿嬤 媽媽 是我照顧家裡 是我賺錢 是我。。。 ]
你覺ㄉ  有壓力ㄉ是我還是我媽?

一想到 就覺ㄉ好累好累
雖然今天我很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
因為
秀吟一定會覺ㄉ愧疚一直道歉
我不想要那種場面
我會覺ㄉ很剛尬
明明不是它ㄉ錯
但是它ㄉ個性一定會降
所以 我忍住了


可是現在ㄉ我
真ㄉ真ㄉ算很快樂
因為我有104
只是這樣ㄉ時間
還能維持多久呢。。。?
~小黑~ 2006-11-15 20:06:59

他總是罵我像罵畜牲一樣
我覺得
我好像他養的牛
不走好就罵
不耕犁就打

為什麼要如次對待自己的小孩~!
為什麼~! 我真的想不透!

以前我也是! 不過不是我阿嬤!
那是以前的事情!

我想殺了那個人~! 因為他以前不只這樣對我~還用更殘忍的方式對待我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