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16:25Big smile:))

段考第一天..

身為803的應該都知道吧....

-------------------------------------

當時間只剩下10分鐘

不知為何

不斷的喘氣

腦袋完完全全是一場空

看者眼前空白的考試卷

我告訴自己:"完了!"

果真

當鐘聲響起

我無望的揉起了考試卷

收完考卷後

直奔老媽那

放聲大哭

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只是太難過而已

不過

真的很卸卸803的

看到我哭

過來安慰我

尤其是八寶

告訴我別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老媽:卸卸你,因為你的肩膀讓我好多了!

巧及Po:你地金玉良言我是聽了,但是對不起....眼淚就是不停的流!

小土:哀哀~老媽真丟臉...沒想到現在反而讓你教訓了

小樂:拜託!親愛的~我不是故意的啦!怎嚜可以去尋死呢??

惡魔:你的處境我是懂得!沒關係!下次在努力吧~

老芳:當你偷偷的打我的頭,並說聲"賣靠",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我笑了....

吳剛:我沒有你嘴中說的那嚜強....不過,卸卸你的安慰.....

還有還有

其他人

也真的很卸卸你們

雖然我的淚水不斷的流下

但是你們的那一番鼓勵與安慰我始終謹記在心

八寶.寶龍.黑輪.靜文.海綿.柚子學弟.小白.小豬.....還有其他人

真的是

很卸卸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勇氣繼續拼下去!

因為有你們,

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愛你們哩!

上一篇:我暸...

下一篇:色即是空,空即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