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22:34:53胖阿飄

第一步

終於要去農場工作了
這是邁向賺大錢的第一步
哈哈
也不能全算是啦
但至少離目標又近了些是真的

雖然說未來很不可考
但還是會有些小小的期待的....
比如說我作夢也沒想到有一天
我會去農場工作
感覺跟你的興趣非常接近
這樣以後在工作上遇到問題說不定還可以請教你
或者說我認真學以後回台灣走有機農業感覺也不賴
我有很多思念想傳達給你
但你願意接收嗎

這是我為未來做的第一步
感覺上跟你無關
但其實多少加了自己的任性想法在裡面
我很想從頭開始
我想在這裏把溝通的技術學好
讓我們不要在那麼會吵架那麼容易爭執
我想讓自己的第二語言確實變強
讓自己有能力可以帶著你四處遊玩
我想讓自己確實的冷靜一段時間
看自己對未來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這一切的決定
我自私的都把你也考慮進去了

但我知道
你有權利拒絕
你也能可無感
你也有可能排斥
我覺得都好
只是很想讓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準備著
不論你是否願意回頭
我會順著自己的心去生活著
不再抱怨~不再有任何怨言

上一篇:漂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