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1:33:00胖阿飄

漂泊

跟老大深談過
總結一個結論
我的生活
似乎總是在不停的移動著
搬家~換工作~換情人~換生活環境
不是刻意
不是故意讓自己不停的變動
機會總是來的這麼剛好
一個接著一個的去面對
即使等到自己決心要讓自己定下來了
開始願意在家裡長住了
老天似乎又讓我面臨了抉擇
我要出國了
這次不是搬個家坐個車就能到的地方
我就這樣又放下了一切
決定去面對更未知的世界
要說我勇敢嗎
要我說果斷嗎
不~對這個機會
我已經心動很久~但也拖很久了
如果沒有分手~我是不可能去的

決定要去是開心也是期待的
但更深層的卻是心酸的
就像老大說的
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屬於我的
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讓我待很久的
我不停的適應環境
不停的面臨新的選擇
是命?是運?是心不定?
我只知道
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如果不去~後悔的~是一輩子的時間
去了~起碼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任意妄為
除了家人~值得讓我牽掛的在也沒有了
就繼續飄盪的人生
看到底要到何時才定的下來了...

上一篇:夜間的操場

下一篇: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