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03:42:15WACkers

WAC is my identity.



寫論文是很"一個人"的事情

這個時候就很懷念當年大家一起拼同一件事情

有時間壓力 而又期望做的好 做的完整


WAC讓我們了解自己的潛力跟爆發力所在
而就算是一個人在拼
卻時時感受的到有很多人跟我們同在
有的人跟我一起討論
有的人幫我打氣
有的人把她的論文寄到我系上還掛號給我 刺激我砥礪我





Thanx, brothers and sisters.

I did it, because of all the wonderful things you did for me.



You are the best.


天主教私立輔仁大學 西班牙語文學研究所碩士 / WACer

And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