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4:45:46 capriniechen

跟著臭熱鬧~~

其實本來就有部落格.但長久以來都是消費不經營的模式!

最最主因就是那個字...........懶

ㄟㄟ..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這話

雖然我是職業婦女.但..(但書又出來了) ...算了免的讓人覺我理由附加藉口一堆...嘆...........


提外話..就當我在放屁..


好戲來囉..

讓我有興趣經營部落格的秘方就是...".試用+賺錢"

天阿.這是多麼激勵人心的動力

以前不管什麼芝麻綠豆.一定會搜尋部落格看是否有人分享.
他人的經驗多多少少可以當參考.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相當好用!

對我來說也解決了不少困擾.給他一個讚拉


同時我也發現爲瞎咪好多人都可以有試用的機會勒?
真是羨目屎偶了..在我明查暗訪下..原來...................."秘密"..哈哈哈(秘密自己找)
所以就這般這般那般那般..我來臭熱鬧了...

但會堅持多久..不知道..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下一篇:一起來賺$$